兼顧風險及報酬平衡
達到最佳化投資組合策略

Analysis
投資需求分析

問卷調查
需求分析

Investment
最佳決策投資組合

最佳演算法模型
投資專家優化

Rebalance
自動化再平衡

即時監控市場變化
自動調整投資組合

AI 科技洞悉先機

平衡預測結果 合適投資實務

華南好基智平台利用獨特的 AI 模型來預測每月市場的漲跌, 專家團隊收集長達 30 年的資料來訓練 AI 模型,並綜合使用多種預測演算法, 以達到更平穩的預測結果,及更適合運用在投資實務。

AI 模型圖示

AI 預測×計量模型

得出當前市場最佳的配置比例

以諾貝爾獎得主 Harry Markowitz 於 1952 年所提出的現代投資 組合理論 (Modern portfolio theory) 為基石,並結合導入 AI 市場預測之 貝萊克-立德曼模型 (Black-Litterman Model) 後,以得出在當前市場情況下最佳的投資組合配置比例。

透過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化預測市場,運用質量化方法篩選標的, 以演算法配置最優化所產生之投資組合及 投組調整 (Rebalancing) 下,華南好基智將能更具前瞻性地守護您的資產。

自動診斷即時再平衡

應對市場波動作好風險控管

演算法會定期檢視您手上的投資組合與最佳資產配置比例之差異, 在必要時 (如:投資市場波動及基金標的調整等), 華南好基智會建議您進行再平衡調整,重新更換您的投資至最佳的投組配置, 以應對市場之波動,主動積極替您作好風險控管。

投資組合再平衡機制

  • 每月檢查:AI 演算法系統在每個月會自動進行預測並計算最佳的投資組合。在特定條件下,若過去的投組偏離新的投組時,再平衡機制將會被啟動。
  • 每日監控:每日都會針對每個投資組合進行監控。
Top
Facebook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