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Q&A

加入篇

只要你已開立華南銀行存款帳戶、申辦網路銀行服務,並已簽訂信託往來總約定書,就可以登入網路銀銀行或行動銀行辦理華南好基智服務。
你可登入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選擇「好基智專區」並依照以下步驟,就能完成你專屬的投資組合:
  1. 簽訂華南好基智服務約定事項與告知事項
  2. 填寫華南好基智問卷
  3. 申購專屬投資組合

交易篇

你可以選擇單筆或定期定額加入華南好基智服務,最低投資金額門檻如下:
單筆加入:新臺幣3萬元,並以萬元為累進單位。
定期定額加入: 新臺幣3千元,並以千元為累進單位。
你可以隨時增加投資金額,加碼金額門檻如下:
單筆加碼:新臺幣3萬元,並以萬元為累進單位。
定期定額加碼:新臺幣1千元,並以千元為累進單位。
辦理單筆(定期定額)加入、單筆加碼、全部(部分)贖回須於營業日下午三時完成交易,前述交易於當日(營業日)生效,超過營業日下午三時完成則為預約交易,於次一營業日生效。
華南好基智服務係依據演算法提供客戶最佳投資組合配置,故不開放指定贖回投資組合中任一單一標的,你可選擇部分或全部贖回投資組合。部分贖回時,華南好基智服務會先計算贖回信託本金占全部信託本金之比率,投資組合內所有標的再依該比率等比率賣出,另單筆加入及定期定額剩餘信託本金分別不得低於新臺幣30,000及3,000。
若你在營業日下午三點前完成贖回程序,智能理財將於當日辦理贖回作業(超過下午三點後則為次一營業日作業),惟因投資組合由多檔基金組成,每一檔基金作業時間不同,故約略5-10個營業日贖回款方能入帳(個別基金入帳時間詳見該基金之公開說明書)。
投資組合個別標的比例係演算法依照你的風險承受度及目標時間計算得出,故基金標的和權重不可以調整。
你可以先後在華南好基智服務點選(輸入)想要制定的投資計畫名稱,再依據該計劃選取投資期間等資料,華南好基智服務就會提供該計劃之建議投資組合,讓您同時進行購屋及子女教養等投資計劃。
單筆加入僅可選定帳戶扣款,定期定額加入可選擇由帳戶或信用卡扣款。
只要您持有本行信用卡,並簽署「信用卡扣繳基金約定書」,就可以使用定期定額信用卡扣款之功能。

費用篇

你使用華南好基智服務僅須支付「平台服務費」,申購或贖回基金時都無須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
平台服務費自投資組合申請日起,至投資組合贖回交易日前一日(含假日),每日依投資組合信託資產淨資產價值乘以平台服務費率(年率1﹪)。
當月應收平台服務費將於次月第一個營業日自你的帳戶扣收,如帳戶餘額不足,華南好基智服務將於你贖回投資組合時從贖回款中扣收。
Top
Facebook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