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 理財秘訣 > 熱門話題 > 選對信用卡事半功倍 華南Rich+富家卡協助您小富變鉅富

選對信用卡事半功倍 華南Rich+富家卡協助您小富變鉅富

# 熱門話題

俗話說『小富由儉,大富由天』,華南銀行近期推出的「Rich+富家卡」,不僅讓您由小富家變大富家,還有機會成為鉅富家,十分適合有意進行投資的民眾作選擇。

img

35歲的張先生,從當完兵到出社會開始,習慣賺多少、花多少,每月月薪都花光,始終沒有學習如何進行投資理財,眼看同齡的朋友們早已存下第一桶金,準備開始置產買房,才意識到自己是名符其實的月光族,毫無積蓄,認真反思決定從頭開始學習理財,為自己未來好好做打算。

理財綁定「Rich+富家卡」培養好的開始

專家提醒,投資非投機,理財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合理的報酬需要透過時間累積,如何為自己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亦或從年輕就開始為自己的退休生活做好預備,「Rich+富家卡」鼓勵客戶有一個好的開始。

有別於各家銀行信用卡鼓勵民眾大筆消費賺紅利點數,華南銀行新推出的「Rich+富家卡」,是鼓勵客戶培養理財的信用卡,除了基金、保險或外國債之外,最簡單上手的方式,民眾只要於華南銀行的智能理財「好基智」進行定期定額投資,綁定「Rich+富家卡」支付,就可滿足儲蓄點數折抵條件,依據客戶與華南銀行往來之等級狀況,國內消費最高4%、海外消費最高達5%回饋,刷卡消費同時兼顧理財,在投資過程中,無形間養成理財好習慣。

華南銀行「好基智」為智能理財商品,集結累積多年大數據,使用多種預測演算法,模擬分析市場走勢,只要跟著步驟完成投資計劃表的問題後,「好基智」將呈現適合自身風險屬性的投資組合,方便使用者快速進行投資。




資料來源:今周刊

< 返回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