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南銀行舉辦「小小體操營」請亞運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傳承體操夢

培育體操新星 舉辦「小小體操營」

華南銀行請亞運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傳承體操夢

  華南銀行「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計畫,於今、明兩日(9/8、9/9)在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辦「小小體操營」。華南銀行扮演體操推手,希望為臺灣培育體操新星。本次活動由林育信教練、李智凱、黃克強擔任營隊總教練,同時邀請國家隊教練親自帶隊訓練,將國際賽事中的寶貴經驗分享給小小體操員。華南銀行吳當傑董事長也親自蒞臨現場,鼓勵小選手在追逐體操夢的路上秉持初衷、努力不懈。

國家級場地及師資 小小選手體驗一日國手生活

  為了培訓未來的體操幼苗,華南銀行首日邀請50名高屏地區,體操重點發展國小的小小選手們參加,由國家級教練團規劃墊上運動、跳箱、平衡木、單槓及彈簧床運動等五項課程,協助小選手們透過一日的紮實訓練,強化原有的基礎,體驗一日國手生活。

  林育信受訪時表示,體操一直都是運動員孤身一人練習,外界較難接觸或關心,同時體操運動在臺灣並不如棒球或籃球般盛行,因此希望透過華南銀行舉辦的「小小體操營」,將體操運動推廣至基層,提早開啟學童的體操學習之路,挖掘更多明日之星。

亞運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 擔任一日教練傳承夢想

  李智凱在本屆2018「亞洲運動會」中表現優異,在鞍馬單項中展現苦練後的結果,完美呈現難度加強後的湯瑪士迴旋,奪下金牌榮耀,華南金融集團也頒發新臺幣50萬元激勵獎金,吳當傑表示,也希望智凱再接再厲,期待2020年東京奧運翻出更好的成績。在此特別勉勵智凱「秉持初衷、努力不懈」,繼續在國際體壇放光芒,讓世界看見臺灣,也將榮耀帶回臺灣!

  吳當傑表示,愛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運動能強健體魄與鍛鍊心智,而人民強建的體魄與心智是國家強盛的基石。體壇中不少運動員皆受限於高額的訓練成本及現實生活的壓力,無法持續朝夢想前進。華南金融集團將持續藉由企業的棉薄之力,紮根基層體育活動,培育臺灣體壇的幼苗,站上國際舞台,同時也期許能拋磚引玉,喚起大眾對於國內體育的重視,共同守護每個孩子追逐夢想的初衷。